完结感言 犹格在码字
完结感言
其实我是个不太擅长写感言的人可能是因为现实里我是个大社恐,之前去上海玩责编叫我出去约饭我都没敢去,这本书最开始的开头是我24年2月份左右写出来的,当时我前东家有点死了,但是我又比较社恐,不太敢找起点的责编投稿,一直等到了八月份左右折羽入职起点当责编才跑过来投稿,然后又鸽了一个月才开书本来打算是先写个三千订精品成绩试试水,结果没想到一不小心就万订了,很多地方准备的没有这么充足,所以这本书也有很多遗憾,比如说多恩和伏尔甘完全没有写,主要还是因为gw对这两位原体的现状描述的太模糊了,尤其是多恩,除了留了一手外完全不知道他干啥去了,狼王和可汗也基本上只是写了一点,主要是因为篇幅的问题,很多剧情上不太好分配了,下一本的话,我打算写的爽一点,给主角的金手指强力一点,这次不从巢都开局了,要在一个安全的地方,嗯主角要同时融合长生流、无敌流、信仰流、神器流、领主流、家族流和多子多福流的金手指,要有领先整个世界的超绝灵能力量、要是不死的永生者、要能与四神匹敌、要统治着庞大的领土、要有百万大军效忠于他、要处在绝对安全且有万名禁军保护的地方、要坐在整个世界最著名的神器之上、要有亿万信徒信仰他
我想好了,书名就叫《我也要坐黄金王座吗?》。
番外的话,大约就是麦田大叛乱和摄政大叛乱但请允许我再鸽几天,太疲惫了,可能十号左右开始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