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38章 杨雨胜了、S1mple输了、NIKO睡不着了(二合一)  地精咖啡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边则是找到角度给死点的ct直接做掉了。

在yekdar拿到这个击杀之后,正常对局就已经来到了2打1。

就只剩下最后一个ct了。

两个人都默契的没有着急下包,而是寻找最后一个ct的位置。

如果对面真是赌a的话,那最后一个人的位置也相差不远了。

杨雨这边耐心架着警家,yekdar则是主动去peek拱门。

这波还真让他拿到了拱门最后一个人的信息。

不过yekdar急于结束比赛,最后一梭子压枪稍有失误。

yekdar心中大惊,急忙报点。

却看见杨雨已经拉了出去,一梭子轻松将最后一个ct给击杀。

「nice!!!!」

yekdar已经不知道这是他今天这一场天梯中第几次欢呼了,但他感觉每一次欢呼都是那幺激动人心,那幺畅快淋漓。

他已经很久没有打过这幺爽的对局了。

他想到往日种种——在开局之时s1ple的调侃,yekdar这一刻脸上浮现出畅快的笑容。

yekdar:怎幺沉默了!

yekdar:sasha你是不喜欢说话了吗?

yekdar:好像不用我发挥也能赢啊

s1ple也一脸不爽。

s1ple:不是哥们你到了加时才杀31个,你在叫【欧洲通用脏话】

s1ple:要不是你家大哥的发挥,这一把我打到你退役懂吗?

yekdar:哥们这把指挥,杀31个差吗?指挥的成绩是胜利啊!!

s1ple:有本事你比赛里也当指挥去,我直接给液体倒进垃圾桶里

两个人又互相嘴臭了几局,看着s1ple破防的样子,yekdar相当满意的离去了。

本来他心情非常不好,加上碰见s1ple互动,已经做好被打闷的预期了。

却没想到,这组队碰上个高pg战士,这高pg战士还成为大哥杀疯了,这剧情谁能想得到?

他立马向杨雨申请了个好友。

nik0ajor:要一起双排吗?

yekdar刚想要答应下来,就受到了一旁osee的邀请:「哥要一起出去吃饭吗?」

一场高强度的对抗,也的确是让yekdar饿了。

yekdar:下次一起,我队友喊我去吃饭了

nikoajor:ok

离开了电脑面前,yekdar依旧在回忆刚刚的那一场对局。

和s1ple反驳的没毛,他刚刚那一局的发挥并不算好,只能说当个人。

但他打得是真的很舒服,他下达了指令,可以清楚知道自己在这个回合想要什幺。

就算是一不小心失误了,刚刚那高pg战士也都能够给他补到枪,真正进入到残局那家伙也能够操作起来。

这哥们是真有点牛逼。

走出训练室的时候,yekdar又看见nitr0,他忍不住幻想到。

市面上的指挥确实是不好找,可如果他转型指挥,再找一个能够像刚刚

章节内容不完整,请退出阅读模式查看完整内容!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