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1章 所以空枪是为了保号吗?(二合一) 地精咖啡
落里的npl,摇了摇头:「作为新人,已经很不错了。」
npl是navi的青训,作为仅次于b1t和0nesy的存在,基本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。
但这家伙打得是真没有灵性。
s1ple觉得自己这两年脾气已经很好了,可还是一次次被气红温。
太笨了!
电子哥看了一眼npl,又一次忍不住怀念起胖球和perfert0了。
曾经最好的navi五人。
唉,该死的战争!
他转头看向屏幕,本来就是一个5打4的残局,ra新人在b2楼上打了29个,剩下两个还确定了信息。
ra其他人要是这种残局都输了,真得被发配到南北大道和原皮机器人战斗了。
「ra这新人打好了啊。」电子哥看到导播放出的击杀重放,说道,「运气也挺不错的,让他抓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tig。」
s1ple笑了:「如果我告诉你,在这场比赛当中,这家伙用这种方法抓住侧身背身不止一次呢?」
「嗯?」电子哥瞬间来劲了,「那a队这一场不会被干碎吧。」
他感觉s1ple对于ra蛮有信心的。
「可能性很大,device回到他忠实的a队,却没想到家里已经是一堆烂摊子了。」s1ple想到这一点就想笑。
不过令他意外的是,下一个回合a队来了一波强起提b,靠着出色的道具配合成功完成了翻盘。
可紧接着,ra这边的jayoung又靠着一个沙鹰三杀,给a队翻盘了。
s1ple和电子哥是越看越起劲,他们今天倒想要看看哪边更能翻。
不过双方互相翻盘的情况下,a队的压力显然更大一些,毕竟上半场他们只拿到了4分。
最终kaze和tudou用一个双人五杀,终于是把互相拉扯的循环给结束。
这场荒漠迷城的结果也不出s1ple的预料,最终定格在了16:8上。
镜头内ra众人在互相碰拳庆祝,在互相聊着刚刚比赛发生的事情。
电子哥也看见了那个全新的面孔——一个相貌看着挺内敛的年轻人。
他评价道:「a队上半场拿分还是拿少了,不然感觉他们能够你一分我一分玩到天荒地老的。」
「刚刚那已经是a队的高光画面了,上半场他们几乎被全程压着打。」s1ple对着镜头内的杨雨努了努嘴,「就是这家伙的缘故。」
导播这时候将赛后的战绩面板给了出来。
击杀/助攻/死亡:35/6/12
场均伤害:1457
爆头率:771
「喔~~又是一个超级新人出现吗?」电子哥可是听说,液体昨天被淘汰出局了。
想来原因就在这里了。
「你还没回答我,你怎幺突然看起比赛了?」电子哥再问。
s1ple指着杨雨的id:「这家伙之前顶着100的pg和yekdar赢了我一场,我听yekdar说了一嘴,就想看看他到底什幺水平。」
「发现意外的不错。」
「这个
章节内容不完整,请退出阅读模式查看完整内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