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150章 谁有意见?  睡醒了会饿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但他被“去灾区救人”的口号冲昏了头脑,只顾着往车上搬纱布和输液管。

完全忘了医生也是人,也是要吃饭喝水的。

今川织这时也看了一眼桐生和介。

从出发到现在,所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是正确的。

这让她感到非常心安。

明明只是个后辈。

比她还要小几岁。

但好像只要有他在身边,就不会有任何问题了。

“还要吗?”

桐生和介察觉到了她的视线,又递过去一包苏打饼干。

今川织愣了一下,下意识地接过来。

“谢谢。”

她低声说道。

桐生和介有些意外地看了她一眼,但也没说什么,只是点了点头。

车厢里陷入了短暂的咀嚼声中。

在经历了连轴转的高强度手术后,大家已经停止了复杂的思考,只剩下对热量和水分的渴求。“泷川,清点一下物资吧。”

今川织咽下了最后一块饼干,恢复了些许精神。

泷川拓平放下水瓶,转身打开了放在最后的两个大纸箱。

里面已经空了一半。

泷川拓平的手指在药盒上划过,清点着数量。

“抗生素还剩下300支,主要是头孢类。”

“缝合线还有20包,大部分是3-0和4-0的,纱布和绷带倒是还算充足。”

“麻醉剂……”

“利多卡因还有15盒,吗啡也只剩下10盒了。”

说完,他擡起头,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桐生和介。

罪魁祸首就在这里。

他们抵达医院到现在,才过去了10个小时左右。

按照正常的急救速度,一组外科医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,能处理的重伤员也就是十几个。

但他们已经处理三十多个。

其中大部分都是桐生和介主刀的。

太快了。

清创、止血、固定、缝合,所有的步骤都被压缩到了极致。

今川医生还在找血管的时候,他已经结扎完毕了。

今川医生还在纠结怎么复位的时候,他已经打上了外固定支架。

“消耗确实有点大。”

桐生和介看了一眼箱子,承认了这个事实。

他心里盘算了一下。

他所携带的“外固定支架应用术&183;高级”和“外科切口缝合术&183;高级”,在提升效率的同时,也带来了副作用。

那就是对物资的极度压榨。

高效率意味着高消耗。

“吗啡用得这么快?”

今川织的眉头皱了起来。

别的都还好说,但如果没有吗啡,接下来的手术怎么做?

硬切?

还是往伤员嘴里塞根木棍?

“有几台截肢手术用掉了一大半。”泷川拓平连忙解释,“伤员被压得太久了,组织坏死严重,不截肢就是死路一条。”

“没有全身麻醉的条件,就只能靠打吗啡硬扛。”

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。

章节内容不完整,请退出阅读模式查看完整内容!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