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77章 这人是不有病? 睡醒了会饿
医生主刀,到后半段的桐生医生接手,缝合风格、针距、甚至线结的方向,都高度一致。
这才是最恐怖的地方。
要么是桐生和介在刻意模仿今川织的手法。
要么就是他的技术已经到了随心所欲、兼容任何风格的境界。
明明只是个专修医啊。
“真厉害啊………”
铃木医生看不出来这点,只觉得单是术野就已经足够令人赏心悦目。
“好好看,好好学。”
山田院长直起腰,瞪了他一眼。
“这就是差距。”
“以后别总是抱怨医院设备不好,或者病人太少。”
“只要技术到了,在哪里都能发光。”
“你呢?”
“连个阑尾炎都能切半小时!”
山田院长恨铁不成钢地训斥着。
“啊?”
铃木裕太一脸委屈。
不是,这是看了就能学得会的吗?
自己要是有这能耐,早就去东京了,哪还会被打发到町立医院来啊!
大概半个小时后。
大田原刚被推了出来,手腕上打着厚厚的石膏,麻醉还没醒,睡得像头死猪。
医院外面闪烁着红蓝交替的警灯。
草津町派出所的警察已经赶到了。
毕竟是在老牌旅馆发生的持刀伤人事件,性质恶劣。
那个病娇女人已经被带走了,听说被塞进警车的时候还在喊着大田原刚的名字,精神状态已经崩坏。桐生和介和今川织作为第一目击者,在医院的休息室里简单地做了个笔录。
过程很快。
毕竟事实清楚,又有那么多目击证人,再加上两人的医生身份,警察的态度非常客气。
奈良屋的女将一直在医院大厅里候着。
“实在是非常抱歉,发生了这种事情,让二位受惊了。”
“车已经在外面等着了。”
“请务必让我们送二位回去。”
看到两人出来,立刻迎了上去,又是一顿九十度鞠躬道歉。
也不怪她的姿态放得这么低。
发生这种事,对旅馆的声誉影响很大。
更不用说,如果不是桐生和介出手,如果大田原刚死在了旅馆里,那“奈良屋”的招牌就要烂完了。现在唯一的补救措施就是安抚好这两位贵客。
坐上旅馆安排的轿车。
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。
整个温泉街都已经安静了下来,只有汤畑还在不知疲倦地冒着热气。
回到旅馆。
走廊里的血迹已经被清理得干干净净,甚至连地板都重新打蜡抛光。
空气中喷了淡淡的白檀香薰,闻不到半点血腥味。
就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。
女将一路将两人送到了“玉响”特别室的门口。
期间,再次承诺今晚的住宿费用全免,并且下次入住也会有折扣。
桐生和介欣然接受。
钱不钱的先不说,主要是这态度让人舒服。
进了房间。
里面已经重新收拾过了,
章节内容不完整,请退出阅读模式查看完整内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