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179章 不是?  睡醒了会饿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

第二天。

1月27日,周五。

并没有发生什么早晨醒来两人抱在一起的狗血桥段。

桐生和介醒来的时候,旁边的铺盖已经空了,只有枕头上还残留着些许凹陷。

他看了一眼时间。

早上七点。

对于医生来说,这就是生物钟。

群马县的山区,早晨总是来得很早,阳光从障子门的缝隙里溜进来,在榻榻米上留下道道金色光带。桐生和介坐起身来。

走到主室里。

“醒了?”

今川织已经换回了昨天来时穿的那套衣服。

深蓝色的毛衣,阔腿裤。

正坐在窗边的椅子上,手里端着一杯茶,正在看着外面的雪景。

浴衣礼盒被她仔细地收好,放在了手提包的旁边。

“早。”

桐生和介打了个招呼。

今川织点了点头。

桐生和介走过去,给自己倒了一杯水。

“昨晚睡得好吗?”

边喝水,边看了一眼她的侧脸。

昨晚的温泉和睡眠似乎很有效,她眼底的青色消退了不少,皮肤也透着健康的红润。

“还行。”

今川织并没有回过头来,但嗓音听起来比平时要轻快一些。

“除了某个家伙打呼噜有点吵之外。”

这就是污蔑了。

作为外科医生,桐生和介很清楚自己的气道结构非常完美,绝不存在打呼噜的生理基础。

但这并不妨碍她这么说。

十分钟后。

门外传来了女将的声音,早饭送来了。

是典型的日式朝食。

烤鲑鱼,玉子烧,纳豆,味噌汤,还有热气腾腾的白米饭。

女将带着两个仲居,跪在桌旁,殷勤地伺候着。

今川织吃得很快。

她的筷子在烤鱼上灵活地挑动,将鱼刺剔得干干净净。

“多谢款待。”

最后一口味噌汤下肚。

“多谢款待。”

今川织双手合十,放下了筷子。

用餐巾纸擦了擦嘴角,她转头看向跪在一旁的女将。

“我们要退房了。”

“是,车已经在门口备好了。”

女将立刻伏下身子,额头贴在手背上。

“关于昨晚发生的事情,实在是万分抱歉。”

“让二位在如此重要的纪念日受到了惊吓。”

“这是我们作为店家的失职。”

女将一边说着,一边从怀里掏出一个厚厚的信封。

“这是我们表达的歉意。”

“除了免去二位所有的住宿和餐饮费用之外,这里是30万日的慰问金。”

“虽然无法弥补二位受到的惊吓,但还请务必收下。”

她双手捧着,恭敬地递给了桐生和介。

这是高级的和纸信封,上面还印着奈良屋的家纹。

30万门。

大概是普通工薪阶层一个月的工资。

桐生和介准备说几句客气

章节内容不完整,请退出阅读模式查看完整内容!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