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366章 宣战  不是大白鸽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,真星辰logo啊!」

「不是p的吧?」

「鲁超这人嘴臭归嘴臭,p图应该不至于。」

「教主人在纽北,这可信度有点高啊。」

「前一秒还在嘲星辰缺席,后一秒充电桩怼脸,尴尬了。」

「兵马未动,充电桩先行?」

「坏了,真有活!!」

帖子发出去的时候,国内已经是晚上十点出头。

这时间段恰好是车圈最活跃的时候。

微博的推送机制加上「纽博格林」这个关键词本身自带的流量权重,帖子在半小时内就被推上了汽车话题的信息流。

还在争论不休的车圈论坛,猛地眼前一震!!

「卧槽,这熟悉的logo!

「星辰的桩已经到纽北了?车呢?曝光呢?怎么也不吱个声?!」

「牛逼,国产之光!」

「说国产车不敢去,星辰不敢去纽北的人呢,站出来!说话!!」

第一批评论来得很快。

其中有很多都是星辰汽车的粉丝,或者干脆是车主群体。

在之前星辰被喷的时候就憋着一股火。

现在直接把带节奏说国产新能源落后的博主艾特出来一顿喷。

可没料到这次,又掀起了波澜。

要知道。

车圈各个品牌,粉丝受众本就等级泾渭分明。

开5系可以骂3系是小瘪三换不了嘴,进口车主在国产车主面前也是优越满满。

到了性能车圈。

这股味儿更重。

「激动啥,车都没见着一个。」

「笑死,桩建了就算去纽北了?那我在珠峰大本营搭个帐篷是不是就算登顶了?」

「你们星辰粉能不能别这么急着高潮。」

「这年头在国外建个充电桩就能上热搜了?门槛也太低了吧。」

「车没来你铺桩干嘛?给鲁超租的宝马4充电吗?」

「也可能只是欧洲业务准备吧,星辰本来就有超充体系。」

「普通欧洲业务把桩铺纽北旁边?你当这里是商场地下停车场?」

「这地方不就是给工程队用的吗?

「有桩不代表有车,有车不代表有成绩,别提前开香槟。」

「对啊,保时捷7分54,特斯拉7分50,u9真下场跑个八分开外,那还不如不来。」

「八分开外也不错了吧,国产第一台纯电超跑,要求别那么离谱。」

「不是,你们之前不是说它不敢来吗?现在来了又改口说来了也没用?」

「经典滑动门槛。」

「别扣帽子,赛道看成绩,这话没毛病。」

鲁超在国内时间凌晨一点的时候看了眼评论区。

然后就被这乌烟瘴气的内容给惊到了。

眼看舆论偏得有点厉害。

他不得不出来控控评,也为自己的这次微博曝光表明立场。

要不然自己这帐号,搞不好明天得上车企法务部。

他不确定星辰到底有没有这幺小心眼。

——

章节内容不完整,请退出阅读模式查看完整内容!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