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66章 宣战 不是大白鸽
,真星辰logo啊!」
「不是p的吧?」
「鲁超这人嘴臭归嘴臭,p图应该不至于。」
「教主人在纽北,这可信度有点高啊。」
「前一秒还在嘲星辰缺席,后一秒充电桩怼脸,尴尬了。」
「兵马未动,充电桩先行?」
「坏了,真有活!!」
帖子发出去的时候,国内已经是晚上十点出头。
这时间段恰好是车圈最活跃的时候。
微博的推送机制加上「纽博格林」这个关键词本身自带的流量权重,帖子在半小时内就被推上了汽车话题的信息流。
还在争论不休的车圈论坛,猛地眼前一震!!
「卧槽,这熟悉的logo!
」
「星辰的桩已经到纽北了?车呢?曝光呢?怎么也不吱个声?!」
「牛逼,国产之光!」
「说国产车不敢去,星辰不敢去纽北的人呢,站出来!说话!!」
第一批评论来得很快。
其中有很多都是星辰汽车的粉丝,或者干脆是车主群体。
在之前星辰被喷的时候就憋着一股火。
现在直接把带节奏说国产新能源落后的博主艾特出来一顿喷。
可没料到这次,又掀起了波澜。
要知道。
车圈各个品牌,粉丝受众本就等级泾渭分明。
开5系可以骂3系是小瘪三换不了嘴,进口车主在国产车主面前也是优越满满。
到了性能车圈。
这股味儿更重。
「激动啥,车都没见着一个。」
「笑死,桩建了就算去纽北了?那我在珠峰大本营搭个帐篷是不是就算登顶了?」
「你们星辰粉能不能别这么急着高潮。」
「这年头在国外建个充电桩就能上热搜了?门槛也太低了吧。」
「车没来你铺桩干嘛?给鲁超租的宝马4充电吗?」
「也可能只是欧洲业务准备吧,星辰本来就有超充体系。」
「普通欧洲业务把桩铺纽北旁边?你当这里是商场地下停车场?」
「这地方不就是给工程队用的吗?
」
「有桩不代表有车,有车不代表有成绩,别提前开香槟。」
「对啊,保时捷7分54,特斯拉7分50,u9真下场跑个八分开外,那还不如不来。」
「八分开外也不错了吧,国产第一台纯电超跑,要求别那么离谱。」
「不是,你们之前不是说它不敢来吗?现在来了又改口说来了也没用?」
「经典滑动门槛。」
「别扣帽子,赛道看成绩,这话没毛病。」
鲁超在国内时间凌晨一点的时候看了眼评论区。
然后就被这乌烟瘴气的内容给惊到了。
眼看舆论偏得有点厉害。
他不得不出来控控评,也为自己的这次微博曝光表明立场。
要不然自己这帐号,搞不好明天得上车企法务部。
他不确定星辰到底有没有这幺小心眼。
——
章节内容不完整,请退出阅读模式查看完整内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