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49章 活着不好吗? 十月封神
噬金式后类似的金色轮回眼猛然睁开!
脸部浮现出黑色横条纹,头顶两侧,一对如鹤翅般向上弯曲伸展的角长出,双脚扭曲变形,化作鹰隼般的利爪。
轰!!
比之前强悍数倍不止的气息,轰然爆发。
气浪以他为中心,向四面八方横扫而出,瞬间将周围残存的烟尘驱散一空,深坑底部,变得清晰。
进化完成的大筒木浦式,悬浮于空,整个人的气息,变得狂暴混乱,充满压迫感,与之前的气息判若两人。
「嗬嗬嗬————哈哈哈!」浦式发出低沉而疯狂的笑声,声音嘶哑难听。
「真没想到啊————我和桃式那个家伙,居然会在这颗星球,被逼到不得不吞食饵料」甚至挖掉自己眼睛的地步————」
「既然如此————」
他猛地擡头,死死看向川式,脸上的笑容扭曲:「我要把你们全杀了,一个不留!」
话音落下,浦式擡起一只手掌,猛地向前一伸,五指张开,对准空中正在恢复查克拉的川式。
嗡!!
他掌心前方,庞大的紫色查克拉汇聚压缩,轰然射向空中的川式。
天须波流星命!
与此同时,在战场的中央,神树所在的区域。」
,,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长门、小南和半藏,大筒木一式的脸上不由得浮现一抹讥讽。
「就凭你们,也想拦我?」
他似乎感觉有些好笑,但眼中却全无笑意,冷声道:「活着不好吗?」
【这个月就会完结,放心,不会烂尾,结局和大纲早就写好了,现在基本只剩下最后云川和云式的高光了,也就是地宫的四五层,伏笔也会在这里全部回收,专心写出来就好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