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一百零六章 我比萨芬还帅!  骑虎不下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

不是吃白食的。”

“德国人还是靠谱。”

“不过,你们没发现吗,”一个平时不怎么说话的账号突然冒出来,“萨芬和小陈,都是那种……”

“哪种?”

“就是那种……长得好看,自己也觉得自己好看。但你说他自恋吧,他又是在开玩笑。你说他谦虚吧,他又有一点狂。”

“……你在说谁?”

“两个都是。”

“你是说萨芬也是这种人?”

“你去搜萨芬的采访。他以前说过一句话——‘我从不内耗’。”

“原话是什么?”

“i’notfightgwithyself”

“2009年说的。”

“挺好的。”

“谁不想活成这样呢。”

群里又安静了。然后有人打了一行字:

“2009年,我还在上小学呢。”

“所以萨芬点赞,是因为在小陈身上看到了年轻的自己?”

“不。”另一个人接得更快,“他觉得这个后辈有意思。不是厉害,就是有意思。”

“厉害了,哥。”

“厉害了+1。”

“不是,你们能不能别叫哥,萨芬比你们大二三十岁。”

“那叫叔?”

“……还是叫哥吧。”

一个退役的传奇,觉得这个15新人的玩笑……有趣。

小媳妇难做,切进管理频道,打了一行字:

“把之前的指南删了,出新版。”

“怎么写?”

“以后谁再拿小陈的sns说事——不用解释,直接甩截图。萨芬觉得他有趣,你算老几?”

“会不会太冲了?”

“粉丝总要随偶像的嘛。”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