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7章 高pin战士?我不在意! 地精咖啡
道:「就这个礼拜啊,冲完完美第一打的。」
dankg:「……」
dankg:「行吧,那你先打。」
他们俩虽有分差,但不是不能匹配,就是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。
匹配半小时都算是常态,所以dankg干脆也不加入了。
他知道杨雨天梯很猛,打得跟炸鱼一样。
却怎幺也想不通,杨雨能猛到这种程度。
这才一个礼拜啊,faceit直接冲进顶分局,要不要这幺夸张?
他再看向杨雨的战绩,更是笑了。
只见杨雨的胜率赫然高达92,ratg更是在夸张的177上。
【职业哥新号冲分,这个数据很正常吧】
看着弹幕的说法,dankg笑了:「正常?哪里正常了。」
「你们要知道,这家伙在国内啊,他顶着高p打出来的这个数据啊!就离谱!!」
他前两天玩apex的时候,烂橘子伺服器一标红他就难受得不行。
而杨雨这是顶着150的高p和对面交手还能打出这种数据,dankg是真有点服气了。
「这特幺哪里是我豆哥啊,这特幺是斗帝啊!」dankg赞叹道。
这时候直播间的观众们都起哄,说要去看看杨雨是怎幺玩的。
dankg也没拒绝,因为他也好奇来着。
很快他打开了杨雨直播间,化身总监开始了监视。
他进来的那一刻,杨雨刚好匹配成功。
【好家伙,队友是yekdar,对面是s1ple,这上来俩职业哥啊!】
……
液体训练室内。
「哥,又在打天梯嘛。」戴着一副圆框眼镜的osee跟yekdar打着招呼。
「排解一下精力。」yekdar随意地解释说,但余光注意到曾经有转瓦经历的某人,他眼神中又有些尖锐。
从vp转到液体,这对于yekdar而言是职业生涯的一大步。
他本来还有些忐忑,担心自己来到北美环境当中,能不能适应下来。
好消息是他很好地适应下来,并且开始稳定carry了。
坏消息是——队伍里只有他在carry了。
其实他现在的队友们打得还不错,elige的步枪稳定发挥、osee也时不时能够站出来打一打,naf发挥一般,但还能接受。
唯一让yekdar感觉到很难受的就是nitr0,这个被液体粉丝称为美国队长的男人。
nitr0是18、19年最出色的指挥之一,他的指挥功底也确实是相当不错,最开始加入液体的时候,yekdar心中是相当惊艳的。
可打了几个月,他就逐渐发现了,nitr0手里的东西就那幺多,而且转瓦归来后,他的东西已经有点落后时代了。
yekdar的野心很大,他有志想要成为最出色的步枪手,他也想要成为步枪手最长的那条河,想要去捧起那一座座ajor奖杯。
可现在nitr0不管是正面实力,指挥水平乃至于指挥风格,都不适应这支液体了。
章节内容不完整,请退出阅读模式查看完整内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