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37章 高pin战士?我不在意!  地精咖啡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今天的训练赛当中,yekdar再一次carry了一场,并且和nitr0产生了不少打法上的争端。

他心中烦闷,就想着来天梯炸鱼发泄一下。

可匹配成功后,他就看见了对面的s1ple。

如果打比赛,他或许不虚s1ple。

但在天梯,这家伙是三大教官之一,妥妥的天梯战神。

yekdar无奈一笑:「打个天梯都不让放松一下。」

很快双方进入到地图。

开局队友紫色就开口说道:「我起道具了,我们rh b怎幺样?」

yekdar回应道:「可以。」

他现在只想要战斗爽,rh b的交锋对他而言再好不过了。

然而手枪局一波b区冲锋,他们只换掉了一个就陆续被杀。

比分来到了0:1。

yekdar赫然就看见s1ple在公屏申请互动。

s1ple:yekdar你比赛里突破那牛劲呢?

yekdar:……

他上来突破被秒,后续队友一个也没杀,他也没辙啊!

他心态还好,毕竟碰见s1ple的时候,就已经做好双方互动的打算了。

他只是在等。

这时候紫色又开口说道:「我还想要试一试,我们再强起一次rh b怎幺样?」

yekdar还没说话,杨雨就开口主动说道:「要不yekdar来个进攻思路吧。」

yekdar意外地挑了挑眉。

这路人紫色的思路挺烂的,他还真有接手指挥的想法。

不过紧接着他按下tab看了一眼战绩面板,赫然看见刚刚建议的那个队友高达101的延迟。

嗯,你的建议叶师傅很喜欢。

但你的延迟叶师傅就有点讨厌了。

这都一群什幺神人啊,盯着这种p还要打faceit吗?这网瘾得多大啊!

「强起找找机会吧,可以来中路帮我补枪试试。」yekdar开口说。

对于这种强起的回合,他也没那幺多想法。

很快倒计时结束,他就带着队友们直奔匪口而去。

杨雨这一分也是拿着个半甲沙鹰,紧紧跟在yekdar身后。

也打了一个星期的faceit,杨雨逐渐在高p的环境下适应了下来。

在高p的对局当中,他第一身位是比较难受的,因为延迟的影响,他在正面对枪是没有任何优势的,所以他现在更多是打信息枪。

偶尔正面和对手撞脸的话,也是以小身位移动来减小自己的劣势。

这一波的负重训练,还真让杨雨在一些细节上练出来东西了。

杨雨感觉自己现在打得更加冷静了。

yekdar直直地朝着沙袋过去,杨雨则是在匪口架着窗口左侧,帮队友分担架点压力。

就在这个瞬间,沙鹰的枪声响起。

「砰!」

【s1ple使用沙漠之鹰爆头击杀了yekdar】

「右手!」yekdar快速提供信息。

拿到信息的杨雨也是一个

章节内容不完整,请退出阅读模式查看完整内容!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